艺术设计系在校篮球争霸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19

本网讯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校“美好师专杯”篮球争霸赛决赛于6月4日下午拉开了帷幕,艺设系同学在初赛中突出重围,进入决赛。

比赛开始,当裁判员鸣笛,同学们都非常的兴奋,在场上飞奔着,积极投入,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比赛十分的激烈,现场的氛围很紧张,发球,运球,传球,断球……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以34:32的比分,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队员们都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们系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建设,展示了团结拼搏的精神。(图文/学生会宣传部鲍雨雯  审核/马幼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