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召开第十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30

本网讯 611日晚,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在A206举办了第十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该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吴德琴、副主任陈小凤、团总支书记黄忻然、副书记冯金燕出席会议。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参加竞选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悉,应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换届竞选大会分两个会场同时进行。其中,A206为主会场,现场竞选情况以直播的方式传至分会场,分会场成员由各在校班级学生代表组成,其通过观看竞选直播的方式参与线上投票。

本次共有28名同学参与竞选,竞选以个人三分钟演讲的形式进行。宣讲中,各位候选人就个人信息、工作经历、对竞选岗位的认识、以及自己对今后工作的设想进行了演讲。参与竞选的各位同学做了充分准备,整个竞选过程平稳有序。竞选者们纷纷表达了他们对学生会的热爱和渴望为同学、为系部服务的意愿,正如2020级美术教育二班桂梦晴所说:“每一次的经历都是宝贵的,大家都在不断的成长。竞选的不仅仅是个职位,更是在争取一个让自己更加努力的机会,一个让自己更好成长的平台”。

此次换届竞选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该系部学生会选拔了接班人,也进一步促进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为后期该系部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文/系学生会办公室 桂梦晴、胡艳平 审核/陈小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