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学党史、强信念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50

  本网讯  为了铭记历史,坚持行走红色路线,食品工程系与2021年6月2日在博学楼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演讲活动。在活动开始前负责人讲述了比赛规则,评委由辅导员和学习兼组织部的成员担任,选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按顺序上台演讲,上台的选手声情并茂有时激情澎湃时而舒缓动情,引起强烈的震撼和共鸣,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的演讲观点鲜明、文字简洁,大家都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结合自己的责任,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阐述了对党的精神的深刻理解和认识,用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故事赞扬了基层干部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用激昂的斗志和铮铮的誓言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念和决心。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经历,同时也增强大学生对党的认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精神,增强报效祖国的奋斗热情,坚定爱党爱国爱校的信念,加深对党的崇敬之情。(文/张坤情   审核/孙兴敏  胡风明)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