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系开展大学生寝室安全,卫生第二次检查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13

本网讯 为了扎实落实大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艺设系于4月28日开展了第一次排查,5月7日晚,系组织员,团总支书记蒋璐璐老师和学生会部分同学在对第一次检查的基础上,对我系大一,大二年级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情况、安全防范意识与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并记录与上报一些迟迟不能解决的宿舍问题。老师们亲切的询问问题,学生会新老干事认真配合老师的此次工作,我系全体学生也积极配合宿舍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重点是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大功率电器以及防火、防盗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经过将近一个多小时的精心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宿舍“不达标”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电线随意拉等安全问题,蒋老师及时进行了批评与指导。


本次卫生检查工作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改善了宿舍学习生活环境。通过此次宿舍卫生检查,提高了我系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我系宿舍文化上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针对接下来进行的“十佳寝室”的活动进行了初次的实地评分,选出“十佳寝室”的名单。(图文/学生会新宣部付莹莹 审核/马幼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