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20级学生赴屏山开展采风写生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62

本网讯 为了提高学生的创作水平,丰富并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色彩认知能力,为后期的专业设计提供丰富的素材和灵感,4月19日,艺术设计系20级学生赴安徽屏山写生基地开展写生活动,当天上午,20级辅导员王昀和学生会成员为外出写生师生送行。

屏山村位于黄山市黟县县城东北,是典型的江南水乡村落,因其山如屏风而得名。这里的明清建筑保存完整,从选址、设计、造型、结构、布局到装饰美化,都集中反映了徽州的山地特征、风水意愿和地域美饰,为写生活动提供了优良的环境。

本次写生活动由马主任和各专业相关老师带队。此次写生之行意在让学生感受美、发现美、创造美,提升自己的认知,认真学习,刻苦努力,勤于练笔,让自己在绘画和设计的道路上走出更精彩的一片天地。(图文/学生会学习部邵诗涵  审核/马幼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