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朱小平老师参加省美术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90

本网讯 416—17日,安徽省美术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省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主持会议,全省139名代表(含特邀)参加会议。以市文联党组书记聂庆武为团长的马鞍山市代表团一行5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我校教师朱小平当选大会代表。

大会审议通过了省美协六届主席团工作报告和协会《章程》修订草案,以及主席团成员、理事会理事履职尽责暂行办法和大会决议,并向全省美术家、美术工作者发出了《“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美术工作者”倡议书》,选举产生了省美协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

会议号召全省美术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动安徽美术事业创造新辉煌,为促进安徽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彰显徽风皖韵和时代特征的创新型文化强省,致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朱小平  审核/陈婉婕)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