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39

本网讯 4月14日,软件工程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恋波组织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主题为:开展党史学习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

“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形式、方法创新。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党史视频——《百炼成钢》。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们要学好历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

杨书记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必须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支部的党员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文图/毛芳菲 审核/曾甜、王莉娟)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