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团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85

本网讯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学习我们党历的优秀分子的事迹,食品工程系于三月二十四日在博学楼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加认真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不断增强同学们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也更激发了我们的爱国热情。这次活动的召开使我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始终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一名党员同志,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奋斗奉献精神,培养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铭记历史伟业、不忘初心使命,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以人民忧乐为忧乐、以人民甘苦为甘苦,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奋斗。党员们要汲取精神之钙,就是要通过学习我们党历的优秀分子的事迹,学习他们对信念的坚定,对党的忠诚,从而不断地熏陶自己,升华自己。


通过这次的召开,党员们认识到做事要脚踏实地,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有利于党员们领略先辈先烈的奋斗目标、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践行他们的政治品质,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把稳自己的前进方向。(文/滑冰艳 审核/孙兴敏 胡风明)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