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73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食品工程系学生文明素质,食品工程系于3月16日下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是对校园卫生环境进行清扫。

志愿者们主要负责打扫博学楼和格致楼的教室和公共区域,在打扫过程中大家都非常的认真,在打扫这些公共区域的时候是非常累的,有的地方需要拖有的地方需要扫,但是没有任何一个人偷懒,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什么是真正的雷锋精神。

打扫卫生是小,弘扬雷锋精神是大。作为当代大学生弘扬雷锋精神需要我们身体力行,积极的向雷锋同志学习,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学雷锋的浪潮中。校园的环境卫生是靠我们每个人一起去保护的,志愿者们的幸苦劳动换来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校园,希望没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能够更加爱护环境卫生,尊重志愿者们的劳动成果,展现我系大学生的良好素质。 

此次活动促进了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志愿者们在劳动过程中发扬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加强了同学们爱护环境的意识。不仅美化了环境又弘扬了爱劳动、讲奉献的雷锋精神;同时也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活动中来。

(文/段元勇 审核/孙兴敏 胡风明)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