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开展各班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16

本网讯 为了完善团支部的工作制度、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提升个人素质,食品工程系于2021年3月21日在博学楼E201教室召开了团支书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此次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孙兴敏主持,2019级、2020级各团支部书记参加述职。

会议伊始,食品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孙兴敏宣布大会正式开始。紧接着2019级、2020级各团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自己的述职报告,他们的报告展示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对未来的工作做了规划,团支书处在团的基层建设的最前沿,是团支部委员会的核心人物,对团支部的工作负有全面的责任。他们每个人都认真负责地完成分配下去的任务,为团支部的发展努力着。团支书述职报告结束后,孙兴敏对他们的工作进行评分并就分值高低对各个团支书提出了意见。这些意见使得团支书们收获颇丰。

此次团支书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不仅让我系各个团支书之间交流了经验,更让每个团支书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团总支孙老师的意见也有利于团支书在以后的工作少走弯路,对自己的工作加以改进,推动食品工程系的团支部更好更强的发展。

(文/彭曼玉   审核/孙兴敏  胡风明)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