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开展固定教室装扮大赛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236

本网讯 为营造班级良好学习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体现班级良好的精神面貌。教师教育系(基础部)于1月5日中午在各班开展固定教室装扮大赛。系副主任陈小凤、团总支书记黄忻然、团总支副书记冯金燕以及各班级辅导员、学生会负责人周佳慧等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在学生处的布置下,系部领导高度重视,各个班级均积极参与,同学们集思广益,用创意装扮,花心思布置,充分凸显出班级的专业特色。

走进2020级美术教育1班,映入眼帘的是每个同学精心准备的作品,窗明几净的教室布置得温馨而精致,班级角落打扫的干干净净,陈小凤老师夸赞道:“都知道美术作画是很脏很杂乱的过程,美术教育班级能保持如此清洁又很有艺术感,其他美术班的辅导员们都要以此作为模版、作榜样,让大家像这个班学习。”评委们也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虽然在准备过程中有些活动相互冲突,导致一些班级教室装扮准备不够充分,略显粗糙。但活动还是取得了不小的成就,展示出了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营造出了良好的学习文化氛围。(图文/教师教育系系学生办公室吕新雨 审核/吴德琴)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