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2020年经管系“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顺利进行

来源:经济与社会管理系(思政部)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315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要求,完善职业教育体系,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改革。12月26日,经济与社会管理系(思政部)组织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据悉,本学期开学伊始,该系部就已经启动考证培训和考务的准备工作,从学生选拔、考前动员、学生培训、模拟考试、考场环境等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在学生培训过程中,通过集中授课、线上练习及集中实训等方式,大幅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最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此次考试组织过程中,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紧密配合,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组织考证,顺利开展各项任务。考试期间,按照《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务工作手册》要求组织开展考核工作,考试纪律严明,考试过程组织有序,考场环境整洁,考试全程音视频监控,考务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考生认真作答,考场秩序良好。

本次“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的顺利举行,对于提升该系部学生职业技术技能和综合素质、打通人才与企业的供需匹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图文/系学生新闻部陈欣悦、李玉娇、杨安祺  审核/欧阳文清、韩芳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