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学子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获佳绩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205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12月31日晚,由校团委举办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场在音乐厅如期举行。教师教育系(基础部)2020级音乐教育的丁玲和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的薛骏杰代表该系部参赛,并分别取得比赛第二名和优秀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歌曲对唱。评委同时对两人进行打分,择一位优秀选手晋级;第二轮,在十名参赛选手中选出前三名同学进行第三轮的冠亚军争夺赛;第三轮的三名参赛选手,则分别以一曲定胜负。

第一轮比赛中,丁玲与4号选手任慧敏共同演绎了歌曲《晴天》,优美的旋律,动听的嗓音,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美好的享受。两人的演唱风格各有特点,最后丁玲以饱满的情感

占上风,并成功进入第二轮比赛。薛骏杰与9号选手春雷给大家带来的是歌曲《江南》,熟悉的曲调唤醒了不少人小时候的回忆,也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第二轮比赛,丁玲给大家带来了《给电影人的情书》。从她的歌声中,仿佛听到了大海的深沉、黄昏的惆怅、宿醉难醒的缠绵,她用歌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成功“杀”进第三轮,并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与音乐同在,让旋律唱响青春校园。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很好的学习平台,促进了各系音乐爱好者的交流学习。(图文/系学生会办公室胡艳平  审核/陈小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