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系开展“美术作品鉴赏”大赛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86

本网讯  2020年12月19日12点30分,艺设系学生会在丹青楼505教室开展了“美术作品鉴赏”大赛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我系学生的美术鉴赏水平,展示同学们的艺术表现,增进文化艺术交流,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一个充分彰显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

此次比赛从声音沉着有力、内容完整充实、表达大方得体这三个方面进行评价。从学生的比赛现场来看,学生美术作品鉴赏能力很强,对作品也有独特的理解和感受。最终20级动漫3班孙晓芸同学获得第一名。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更加热爱美术、尊重艺术,展示了自身的艺术素养。系部将以这次大赛为契机,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形成艺术与教学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图文/学生会学习部张悦  审核/蒋璐璐 马幼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