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积极参加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暨心理知识竞赛决赛

来源:经济与社会管理系(思政部)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207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之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经济与社会管理系(思政部)团总支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第十届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暨第十二届心理知识竞赛决赛。该系参赛选手鲍中维、杜文倩、张梦梦在此次活动中表现优异,荣获二等奖。

来自2020级移动商务(1)班的三名参赛选手通过视频这一独具特色的自我介绍方式闪亮登场,充分的前期准备让他们在进行知识问答环节中从容淡定,对答如流,令人印象深刻。他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迅速的反应能力赢得了台下的掌声。在案例分析环节中,三名选手快速浏览了题目后,鲍中维选手首先逐句分析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随后其他两名参赛选手也补充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准确的传达了自己的想法。

比赛环节结束后,心理健康中心主任柳克发表闭幕式讲话,对本次大赛做出了总结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对心理知识的了解和学习。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和在生活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同时也展现了学生的青春风采。(图文/系学生会新闻部蔡嘉、杨安祺  审核/欧阳文清、韩芳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