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辅导员为学生寝室做好通风、清理工作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129

本网讯 新学期到来,教师教育系老生将返校。为了给学生营造更好、更健康的生活环境,9月6日中午,教师教育系全体辅导员对老生寝室进行了通风、清理工作。

由于受疫情影响,上学期仅有部分学生返校,有些学生寝室长达8个月没有学生入住,再加上一两个月梅雨季节,许多寝室都已长霉。教师教育系全体老生辅导员来到学生寝室,将本系所有老生寝室的窗户、阳台门与寝室门打开进行通风,将个别寝室内长期堆积的垃圾进行了清理。直至党日下午4时,辅导员们又对学生寝室逐一关窗锁门,方才离开。此次通风清理工作涉及6栋楼、近400间学生寝室。

在为学生寝室通风清理工作进行的过程中,辅导员反映大多数高层寝室环境较好,整洁无异味,只是寝室中书桌、板凳、床铺上灰尘较多,门窗附近有结蜘蛛网的情况。个别低层男生寝室环境较差,阴暗潮湿、有异味、东西堆放较乱,需提醒学生格外注意。

学生寝室是学生生活与学习的地方,疫情期间,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尤为重要。相信辅导员的辛勤劳动,一定会减少细菌和病毒对学生的侵害,也会给学生带来回家的温暖。(图、文/杨飞 审核/吴德琴)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