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线上转正大会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426

本网讯  7月9日,软件工程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讨论了15名预备期满的党员转正问题。党支部书记李顺顺主持了会议。

受疫情影响,学生未能返校。但我系陈珂、钱艳晴等15名预备党员一年预备期满,按期递交了转正申请。根据上级党委指示要求,支委会结合实际情况研究决定,把党员转正工作搬到“云端”进行。支委会制订了详细的预备党员线上转正流程,同时党支部广泛征求了党内外群众对党员意见,并严格审查了其相关资料,为转正大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线上党建,程序不简。党员大会逐一讨论了15名拟转正的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首先,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及工作等相关情况,尤其是在这次疫情防控中的表现;其次,入党介绍人、支委会成员分别报告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发表意见;再次,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通过在线文档进行了“线上表决投票”。根据表决结果,11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陈珂、钱艳晴等15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软件工程党总支书记王莉娟对大会进行总结,对15名转正党员进行祝贺。希望各位党员能提高政治觉悟,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并落实到工作中、生活中、学习中。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以实际行动体现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图/于思涵  文/甘丽  审核/王莉娟)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