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第三党支部为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次党课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37

本网讯  7月4日中午,教师教育系第三党支部书记于晨晨在A402教室为该支部毕业生党员举行在校的最后一次党课 。

于晨晨从疫情期间,张文宏医生在疫情期间发出的“共产党员先上”出发,谈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入党不仅仅是一个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人民需要的危难时刻,无所畏惧,将党旗插在“抗疫”战争第一线。她列举了施咏康、段玉华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


最后,于晨晨向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一要树立良好的师德。作为未来的人民教师,要注重思想道德修养,使自己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为学生树立优秀的榜样。二要学会做事。形成主动学习的习惯,在工作间隙中,学习新知识、新科技、新技能,不断拓展自己的素质,增强自己的创新能力,更好地适应工作和社会的需要。三要廉洁诚信。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小事做起,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希望2020届毕业生党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拼搏奋斗,以良好的心态和精神面貌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文/于晨晨 审核/吴德琴)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