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外系开展禁毒法制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旅游与外语系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98

本网讯  2020年6月26日,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禁毒防毒意识、切实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奉献力量,旅游与外语系利用线上平台开展了法制教育宣传活动。

2019级各班级围绕“远离毒品,健康生活”这个主题,结合本班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线上平台开展禁毒教育主题班会活动。会上,班长主持并通过宣传视频、新闻、图片等资料进行法制宣传。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了冰毒、摇头丸和大麻等各种类型新型毒品,以及这些新型毒品的致病机理。随后,班长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央视禁毒公益片《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最后,班长组织同学们围绕“如何远离毒品,健康生活”进行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

此次主题班会在各班顺利开展。同学们不仅深深认识到毒品的巨大危害,还意识到禁毒防毒的重要性。健康生活,必须远离毒品。(文/旅游与外语系学生会办公室罗杰  审核/徐基宏张军)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