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6.1手抄报比赛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159

本网讯  五月是我国的“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今年的五月是个特殊的五月,我系学生会在这特殊的心理健康月结合疫情开展了一次活动,提倡同学们在疫情之下能够懂得更好的保护自己“珍惜生命,关爱自我”。

线上活动目的明确,各班在各大平台开展防疫小妙招的分享并展开提问及补充,以此来了解同学们对疫情防护的了解程度。线下活动寓意鲜明,我系对“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手抄报进行评比,并将优秀手抄报在行知楼四楼宣传栏展示。前几名同学的作品更是极具特色,题材鲜明,寓意明确,深刻体现了这次活动“珍爱生命,关爱自我”主题。每一张都具有一定的意义,都是将伟大的事情细节化表达出来,都是对这次疫情和抗“疫”活动的所见所感。

本次活动在展览的同时也形成了软件工程系的文化特色,展现了软件工程系同学们对生命的尊重,对抗“疫”工作者的感恩!(文图/系学生会秦国涛   审核/马宇飞、王莉娟)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