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第一党支部5月党日活动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209

本网讯   2020527日上午,软件工程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教师们开展党日活动。

在杨恋波书记的带领下,软件工程系第一党支党员们早早的来到教工餐厅,每个月的党日活动——食堂后厨帮忙已经成了一种习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期间,大家做好相应的个人防护措施,带着口罩分工协作。对餐厅地面、桌面进行了卫生清理、清洁;今天处理的菜品是四季豆,前后两头要去掉,并将其剪短,四位党员老师一刻未停的花了40多分钟,才将一大筐四季豆整理完。

因疫情影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根据防疫规定开展,做好通风、戴口罩等防疫工作,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图文/毛芳菲  审核/王莉娟)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