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义务打扫音乐楼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247

本网讯  为了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切实提升校园环境卫生质量,让同学们有个良好的学习环境,517日下午两点,教师教育系(基础部)组织了2018学前教育返校班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普通学生对音乐楼的卫生进行了清理。


正值我校第批返校生到校之际,原来安排的勤工俭学学生尚未返校,音乐楼管理员为该楼的卫生状况担忧。了解情况后,该系立刻在党政联席会上决定:发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作用,由学前教育专业完成此次清理任务。2018学前教育1-5班辅导员刘艳玲毫不犹豫地接下了这项工作。


一到音乐楼,同学们就开始分工合作,清理过道走廊、捡拾琴房内的垃圾杂物、擦拭钢琴、墙面等。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拿起扫把簸箕干得热火朝天。琴房钢琴的琴键上容易留有病毒和细菌,几个小时之后,那些藏匿在钢琴缝深处的垃圾也都被同学们清扫了出来,琴房焕然一新。

这次音乐楼卫生大扫除不仅为疫情下的校园卫生防控做了很大贡献,还美化了琴房环境,增强了同学们保护校园、爱惜校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文/徐昕悦 审核/吴德琴)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