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系团总支开展抗疫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138

本网讯  为弘扬五四精神,引领学生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提升青年团员的爱国意识,5月13下午,艺设系团总支组织各班学生在线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级团支部PPT直播的方式,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防控疫情工作重要讲话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等。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通过线上交流自己的感悟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党课。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推进“青年大学习”,帮助青年团员提升政治站位传承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继续努力奋斗(图文/艺设系王飞鸿、吴宝军审核/杨俊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