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系组织学生观看2020年团的基层建设工作宣讲会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161

本网讯  5月13日上午10时,艺术设计系团总支组织全体团员线上观看了2020年团的基层建设工作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主要围绕“健全完善纵横交织的组织体系,着力推进强基固本工程;深化团员队伍先进性建设,着力推进素质提升工程;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着力推进形象塑造工程”三个方面,共15项内容。团中央基层建设部齐虎部长系统地介绍了2020年团的基层建设工作如何开展,给基层团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使团员干部对2020年团的基层建设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透彻的理解,为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引。


团员学习情绪高昂,在长达90分钟的直播课程中认真听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团课的学习,对团的基层建设工作和共青团有了更加充分和深刻的认识;今后将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循团的章程,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图文/艺设系学生会王飞鸿、吴宝军 审核/杨俊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