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系团总支开展H5接力致敬英雄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188

本网讯  抗击新型肺炎的疫情战争中,无数个平凡的英雄挺身而出。为致敬一线英雄,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以H5作品接力方式致敬英雄。截至3月24日下午,“同舟共济 万众一心”手机H5页面致敬英雄传播接力活动累计参与者已达300人次。

致敬英雄手机H5传播活动页面一经发布,便以风一般的速度在艺术系学生圈中“刷屏”,许多学生还在留言版上倾诉心声,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为打赢战疫增添信心。微信号“wanggenlong0121”的学生写道:“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致敬每一个默默付出的英雄。”众志成城,共度艰难时刻,微信名“言城”的学生留言道:“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H5页面道出了艺设学子的心声;不仅见证了我们对战胜疫情的决心,也传达出对美好生活的期盼。相信一切都会变好,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武汉,我们在,致敬每一位抗疫的平凡英雄!(文/艺设系学生会宣传部周冰姿  审核/杨俊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