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外系顺利完成2020年上半年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工作

来源:旅游与外语系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262

本网讯  3月24日,旅游与外语系顺利完成2020年上半年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工作,本次共有75名优秀团员被推荐入党。

3月15日,旅外系团总支张军召开推优工作线上布置会议。会上,张军做了分工:要求各支部要充分利用网络媒体与线上资源扎实做好此项工作,严格按照推优程序,及时做好线上推优过程中电子资料的留存,保证推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系学生会组织部做好协调、材料收集、总结等工作;各班辅导员要全程参与线上推优会议的指导与监督,保证推优过程的透明与公正。


会后,各团支部在辅导员指导与监督下,严格按照推优程序陆续召开线上支部“推优”预备会议、支委会及团员评议大会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确定班级推优入党的优秀团员名单。会后及时在班级群内公示并将名单上报系团总支。系学生会组织部指导各班“推优”对象填写《优秀团员入党推荐表》,并及时汇总“推优”对象材料“电子版”。

3月19日,旅外系团总支审核拟“推优”对象材料,并提交系党政联席会、党总支委员会上讨论。经系党总支委员会讨论研究决定:同意方琦等75位团员被推优。

疫情期间,旅外系团总支带领各团支部全程线上公开、透明地完成了此次推优工作,为党组织输送了新一批优秀共青团员,从源头上保证了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也为后期党员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旅游与外语系学生会办公室罗杰  审核/韩芳勤、张军)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