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担当 勇敢战疫 艺设系开展海报设计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314

本网讯  3月中旬以来,艺术设计系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以“青春担当、勇敢战‘疫’”为主题的线上海报设计活动,结合设计专业特色,通过线上设计、评选、展览战“疫”宣传主题海报,增强青年学生的抗疫信念。

本次设计活动由系部党员教师引领学生共同设计完成,共征集到设计作品68件。活动引导学生结合艺术设计系专业特点,融入学生对当前疫情的理解和思考,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礼赞抗疫中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以设计海报的形式将战疫精神传递到师生之中。

作品里有医护人员默默坚守的真实写照,也有以口罩等防疫物资为主的设计,还有为武汉加油助威的手绘效果图,同学们用艺术创作来讴歌抗疫一线的“战士”。一幅幅设计作品反映了学子们在疫情面前众志成城的坚毅精神。团总支从征集的作品中评选出具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10幅优秀设计作品,在各班级QQ群进行线上展览。优秀的设计作品赢得了同学们的啧啧称赞,收到了良好效果。(图文/艺设系学生会程子伊  审核/杨俊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