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系学生会为女教师送上妇女节短信祝福

来源:旅游与外语系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162

本网讯  3月8日,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妇女节。艺术设计系学生代表自发为系部女教师送出温暖的问候短信,以表达对老师们深深的祝福。

受到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妇女节相对于以往略有不同。为了更好地抗击疫情,全民在家进行自我隔离。疫情期间不能开展庆祝妇女节的一系列活动,改变了以往的祝福方式,但是学生们一颗真挚祝福的心是不变的。在系团总支的组织下,学生会通过祝福短信的方式,让每一位女教师感受到学生的爱戴和祝愿。

  

  

  

这次活动形式虽然简单,但拉近了教师与学生之间关系,更让老师们感受到来自学生和系部的关心,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尊师重道的良好品质。

节日当天,系部分工会也通过QQ群向全体女教师们送上了温馨的节日祝福。(文/图艺设系学生会周冰姿 王飞鸿  审核/杨俊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