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辅第二党支部学习近期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497

本网讯 19日下午,行政教辅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特别邀请市人大代表、教务处副处长李颖教授就全市2020年“两会”精神进行传达和解读。

该支部书记单守金主持会议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就政治理论学习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组织委员石凤贵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

李颖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岳峰在参加雨山区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和市长袁方《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介绍了参会履职经历心得体会,并说明了有关提案工作情况。她表示,作为一名在高校工作的人大代表,将认真履职、积极投入,树立先进培养理念,遵循科学建设规律,深度对接校企资源,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基于岗位能力开发课程,创设真实岗位环境,贴近职业进行岗位技能培养,全面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打造金课,为地方、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会议还就《行政教辅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关于民主评议党员、学年度考核等“评优评先”评选推荐方案(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并征求了意见。

行政教辅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和活动。(行政教辅第二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