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积极举办2020年元旦欢庆晚会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315

本网讯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欢快、喜庆的元旦氛围,辞旧迎新,更好的迎接2020年的到来。1月1日,经济与社会管理系(思政部)团总支于博学楼积极组织2019级各班开展元旦晚会活动。

活动始伊,该系部2019级各班同学早早地来到教室,对班级精心装扮,五颜六色的气球、闪烁的灯光、好看的彩带和优美的音乐共同营造出欢快喜庆的节日氛围。

晚7时许,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到该系部2019级物业管理班,该班班长兼主持人李彩雷热情的介绍接下来的活动项目,首先由该班杨惊涛为大家带来《南方姑娘》,伴随着掌声响起,杨惊涛同学缓缓走上讲台,迅速进入状态,深情唱到:“北方的村庄,住着一个南方姑娘,她总是喜欢穿着带花的裙子......”和着动人的旋律,台下会唱的的观众也情不自禁哼唱起来,班级气氛活跃。

无独有偶,走进该系部2019级新闻采编与制作(4)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每个同学面前摆放的棒棒糖、小零食以及各种水果。该班生活委员兼主持人吕瀚借助棒棒糖的寓意向同学们送出祝福:“希望同学们在2020年的每一天都很甜。”随后,该班的李鸣轩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舞蹈串烧,热辣劲爆的舞蹈瞬间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场上欢呼声掌声不断,班级气氛迅速达到高潮。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大学生活,融入大学生活的文化氛围。(图文/系学生会新闻部陈盼盼 张翔宇 审核/欧阳文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