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召开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397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责任感和集体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做出下学期的工作规划。12日,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在修德楼206组织召开了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该系部副主任陈小凤、团总支书记黄忻然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学生会主席王孝茹主持。

会上,陈小凤首先肯定了一学期以来学生会的工作和成效,并代表系部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她也进行了批评指出。一是工作的细致性和责任心不够;二是文体活动的规范性和特色不足;三是学生干部的角色感不强,未能较好地发挥表率作用。针对存在的问题,就后期工作开展她分别从个人发展和团队建设两个角度给出了几点建议。首先,个人发展方面:她希望与会成员要明确角色,秉持“三心”(责任心、恒心、平常心),学会做人;不忘初心,用好学生会这个成长平台,学会做事;做好规划,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其次,团队建设方面:她建议大家要增强团队意识,互亲互爱、互商互助;规范团队建设,有规有矩、互相监督;创新工作方法,会计划、明落实、知总结、善反思。最后,陈小凤祝愿所有的学生会同学在新的一年学习好、工作好、生活好。

与会,黄忻然总结了学生会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并对下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提醒,希望与会学生干部能够提早打算、提前安排,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好统筹规划。同时,系学生会副主席纪念念也对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各部门工作开展质量进行了客观评述。他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能够再接再厉,调节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争取更大的进步。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有效促使了与会学生干部的自我认识与反思,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为后期工作更好地开展指明了方向。(图文/系学生会办公室王妮妮 审核/陈小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