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39

本网讯 为增加各学生干部之间团队凝聚力,加强学生干部的交流,提升工作经验和默契程度,提高综合素质,进一步增进学生干部间的交流与沟通。12月4日下午,软件工程系在采石矶举办了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莉娟、团总支副书记马宇飞、各班辅导员以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和2018级、2019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

当师生们到达目的地后,首先进行了分组:10人一组分为四组,分别为红、蓝、绿、白四支队伍。首先是以团队开展的登山比赛,最先到达山顶的一组在三台阁前进行10人集体合影并发到学生素质拓展群里,根据合影发在群里的时间进行排名积分,(第一名积四分其余组依次递减)。登山过程中每位师生都激情四射,热情满满,但也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学习也像登山一样,只有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才能登到最高峰。

登山过后我校师生又开展了一系列趣味活动分别为团队滚铁圈、团队袋鼠跳。比赛的规则也是采取积分制,率先完成的队伍计四分,其余依次递减。在活动中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在那冬季中热情似火的情感,在这两个游戏中大家都尽可能的努力的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减少队伍所用的时间,相互督促相互扶持,在那片草地上,呼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激励着每一个队员的心。当全部活动结束时蓝队以各类赛事的第一名当仁不让的拿下总冠军。

本次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增进了新老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信任和交流。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全体学生干部明白只有齐心协力,才能将软件工程系带向更好的未来。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系学生会贾顺雨、周秀园   审核/王莉娟、马宇飞)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