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举办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01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增强学生对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师教育系(基础部)于12月3日晚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班委认真组织,同学们积极配合。其中2019级英语教育一班和二班以观看爱国主义视频的形式开展此项活动。同学们安静的观看视频,表情严肃。从视频中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应该珍惜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努力取得好成绩,将来报效祖国。

 2019级小学教育二班将中国的抗日战争的艰苦历程与建国后祖国投入生产建设的进取精神以PPT的形式呈现出来,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了革命先辈的伟大与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

2019级学前教育二班班长讲述了几个关于爱国主义的故事,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其中有位同学说:“中国人民团结一心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尽自己的力量去热爱祖国,我们能做的还有许多——只要你去做。俗话说得好,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众人的力量是无限的。中国一定能向世人展现中华民族的风采!”

国不分年龄,不分性别,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培育和激发了学生的民族精神,陶冶了学生的爱国情操,激励同学们把强烈的爱国情感和坚定的爱国行为结合起来,学好本领,为报效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系学生会办公室胡艳平  审核/吴德琴)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