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开展“四重四亮”活动系列报道之公开示范课二

来源: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24

本网讯  为给广大党员教师提供一个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教育引导党员教师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四重四亮”活动,推荐吴永军老师于11月28日在博学楼502为全系开示范课。食品工程系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了此次示范课活动。

本次授课班级为18级食品加工技术班,授课的主题为“平壁的定律热传导”。吴老师利用生活传热实例引入新课,引发学生思考。之后,他结合传热在化工厂的运用等实例讲解热传导的基本知识,通过例题进一步加深学生们对知识的理解,深入透彻。整个课堂教学过程完整,教态自然,授课内容重点突出,理论与实际应用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学生们学习积极认真,不时记录着老师讲解的重难点,课堂节奏十分紧凑,师生配合良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在他的身上熠熠生辉。

课后,参与课程学习的老师们从课堂理念、课堂规范、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给予了吴老师很高的评价。教师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教学中更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文/李奥  审核/王海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