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公寓文化月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57

本网讯  为加强同学的安全防范与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同学们的自我管理,自我保护能力。11月27日中午12点在九栋公寓一楼大厅开展了“第六届公寓文化月安全知识竞答”活动。各个系部的学生都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还在准备阶段,现场答题的氛围已经愈渐浓烈。主持人宣布了比赛开始之后,紧接着进行了第一轮抢答比赛,由主持人读题以及选项,同学们举手抢答。每一题都是话音刚落,现场同学们的手就高举过了头顶,但每次只能选第一位举手的同学回答问题。没抢到的同学并没有气馁,投入百分百的注意力等待下一个问题,毕竟后面有的是机会大展身手。

第二轮是问答比赛,回答的最接近正确答案的选手获胜。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每个问答题回答结束,现场掌声一片。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非常之高,每次都能准确地回答出问题。答对的同学登记班级姓名,不仅为系部班级争光,还可以领到小礼品一份。

经过同学们的激烈角逐,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安全知识竞答不仅仅是为了普及校园安全知识,更重要的是活跃校园寝室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发扬校园寝室文化,共建平安校园健康生活。同学们经过此活动将更加重视寝室安全问题,为了自己,更是为了大家,让我们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美好的生活环境吧!(文图/系学生会秦馨玥审核/王莉娟、马宇飞)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