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专业举办实习经验报告会

来源:旅游与外语系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93

本网讯  为了给学弟学妹们分享实习经验,鼓励他们在实习前做好各项准备,旅游与外语系17级应用英语专业实习生于近日返校,在D507开展了一场经验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17级应用英语专业的胡慧琴同学主持,实习指导教师赵冬欣、实习单位上海万舟公司负责人王海峰应邀参会。

在会上,在万舟公司实习的同学们讲述了他们融入实习岗位过程中的点滴体会和深刻感悟。其中朱梦园同学通过实习期间的日常工作,回顾了自己由什么都不懂到渐渐适应的心路历程,和与会人员分享自己实习时遇到的趣事,也反思了自己在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存在的不足。万舟公司负责人王海峰用幽默的言语,讲述了他公司的经营之道和对未来会展行业的发展前景。最后,赵冬欣老师对同学们的阶段性实习进行了总结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这次报告会,18级应用英语专业的同学们从17级同学的身上学到了更多的经验,对会展这一行业有了更加美好的憧憬,坚定了高质量完成实习的信念,同时也意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对今后职业生涯规划的目标更加详细和具体。(文/旅外系张博涵审核/王德军)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