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经管学子遇上双十一】实习中多彩的双十一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22

【当经管学子遇上双十一】实习中多彩的双十一

本网讯 今年的“双十一”你在做什么?对于很多同学而言,不是在“剁手”,就是在“虐狗”,但是对于经济与社会管理系(思政部)移动商务班和市场营销班的同学们来说,今年的双十一却有所不同,让我们来看看她们的“双十一”如何度过的吧。

外滩——老上海最具特色的地方之一,这里不仅有形形色色的古建筑,还有全世界慕名而来的人。于是,在“双十一”这天经济与社会管理系2019级市场营销(3)班的张静同学选择去外滩一领上海的万种风情。

“咔哒,咔哒”,双十一零点时分经济与社会管理系2019级移动商务(2)班的胡宇昂同学仍在和“剁手”大军博弈着,办公区里只能听到她们紧锣密鼓敲着键盘的声音。他感叹道:“双十一大军即将来袭,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虽然上夜班很辛苦,但是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尽职尽责的去完成。”

“付完尾款,我又要吃土了”,来自经济与社会管理系2019级移动商务(1)班的朱颖同学哭笑着说,临床的裴茜同学接话道:“双十一的交易额贡献最大的应该就是我们这群管不住手的女生了吧。”早在前几天她们就已经准备好了购物清单,就看零点时分的网速给不给力以及手速能不能抢过别人了。

下班途中看到好看的画面,不忽略沿途风景,进行拍照留念,抓紧时间回去休息。忙碌的双十一刚刚过去,恢复了往常的平静,接下来又是面对咨询各种问题客户的工作日,她们认真负责,耐心回复,解决售后问题。

同学们不松懈、不言弃、认真的对待工作,丰富多彩的实习生活,未完待续……(图文/系学生会新闻部陈盼盼、丁雪茸 审核/欧阳文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