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中心开展寝室装扮大赛评比活动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389

本网讯 11月1日,校公寓管理中心联合各系部共同开展了寝室装扮大赛评比活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副校长李秀华应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及各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参加了评比活动。

本次比赛采取分级评比方式,首先,各系内部评比,在此基础上,每系报送3个寝室共18个寝室进入校级层面参赛评比;然后,全体评委在公寓管理中心的带领下,对各系参赛寝室进行现场查看、评比。参赛的寝室大多体现了各自专业特色,多样的装修风格,精彩的细节设计、创意的饰品搭配体现各寝室独特氛围,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增强了室友之间的凝聚力。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2栋421宿舍获得一等奖,9栋349宿舍、9栋510宿舍获得二等奖,9栋613宿舍、4栋402宿舍、9栋328宿舍获得三等奖。

评比结束,李秀华进行了现场总结,他表示,寝室装扮是寝室文化建设的一部分,其对学生的学习、生活、身心健康都有着深远影响,寝室装扮要注重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核心,以积极向上、健康有益的文化作为主要内容,将专业特色融入寝室、走进生活。他希望各系部的寝室文化建设还要注重体现大学生的生活态度、精神风貌。他强调,寝室文化建设要形成常态化,各系部要形成长久文化氛围,创建更多实用、创新的特色寝室。(文、图/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审核/汪志彬)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