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学生公寓工作会议暨九栋宿舍学生座谈会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316

本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心声,提高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10月14日下午,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处长汪志彬,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负责人杨亚楠,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老师孟启训、靳贺,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杨亚楠主持。

座谈会上,各系学生代表针对宿舍管理中的安全、卫生、宿舍文化建设、宿舍设施设备维护及宿舍用电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会议中,公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学生的意见、建议。

汪志彬结合实际对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并承诺会后将会认真整理此次会议提出的问题,分类研究,尽快组织落实解决。并就目前宿舍现状与今后公寓管理建设向同学们做了通报。他希望各系学生代表以身作则,希望大家积极参与配合,有效发挥主人翁意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积极参与到学生宿舍文化的建设中来,将宿舍管理工作稳步推向前进,为建设文明、和谐、美好的校园生活环境而努力。(图文/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审核/汪志彬)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