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召开志愿者服务队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79

本网讯  10月15日,教师教育系(基础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修德楼106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该系部辅导员、服务队指导教师冯金燕出席会议。会议由该服务队队长周燕主持。

会上,冯金燕与同学们交流了志愿者精神及其特征,以及该系部自愿者服务队常规活动开展情况及相关管理规定。她表示,选择了这个组织就意味着选择了自愿、无偿地为他人服务。她希望志愿者服务队里的每个成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自己的行动把志愿者精神传递给更多的同学。同时,他还要求新进成员尽快关注该系部青年志愿者的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公众号,时刻关注志愿者队伍的发展情况。

与会,周燕表示,大家加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这个大家庭是来锻炼自己的,也是为了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她希望队员们可以更加努力地去做好每一件事情,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促进服务队更好地发展。随后,与会各部门部长轮流发言,分别就部门学期工作计划与设想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新加入的同学对该系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服务队是一个助人为乐、团结有爱的大家庭,对后期工作的开展具有较好的促进作用。(文/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审核/陈小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