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第三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亮身份进宿舍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73

   本网讯为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近日,教师教育系(基础部)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走进2019级学前教育新生宿舍,开展学生党员亮身份活动,向新生介绍生活经验,学习方法,受到新生的热烈欢迎。

 据悉,该系部第三党支部主要由学前教育专业师生党员组成,为更好地将基层党建工作、学生党员培养与专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相结合,特组织了本次专业对接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该党支部的学生党员被相应分配到不同的新生寝室,负责与寝室成员进行沟通联系,了解他们的大学适应情况,帮他们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生活与学习上的问题,引导他们对大学生活进行理性认知和系统性规划,尽快走出迷茫期。活动中,该支部的学生党员们与大一新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交流的过程中,学生党员们积极地同联系对象交心谈心,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等方面与联系对象交流引导,对大学规划也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得到了新生们的积极认可。


此次活动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有效地帮助了大一新生对校园生活的了解,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的生活与学习环境,也充分发扬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较好的导向和表率效果。(文图/系第三党支部胡丹丹  审核/于晨晨、陈小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