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外系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旅游与外语系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17

本网讯 10月14日下午3:20,旅外系第三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了“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的活动。旅外系第三党支部所有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十月入党誓词1

首先,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军重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向各位党员强调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参与支部、党小组主题教学学习活动。其次,由张军领誓,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把大家带回到入党的神圣时刻,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十月入党誓词2

随后,每个党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重问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教师党员赵冬欣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的初心要和本职工作联系起来,上好每一节课,爱护每一个学生。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要有初心、有理想、有使命、有担当。(文、图编辑/张军,审核/韩芳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