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广播操训练进行时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40

本网讯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每日三时,这响亮的口号伴随着整齐的步伐与呐喊声充斥着教学区A、B楼天井。距第十六届校运会比赛还剩下三天时间,所有的选手早已没有了往日的抱怨,每一次集合、每一次训练都变得弥足珍贵。

“一二三四,胳膊伸直,腰也要挺直”学长学姐们穿梭在训操队伍中,一边手把手地为每个同学纠正不规范动作,一边一边鼓励着他们。一个弯腰、一个伸臂、一个拍掌……一遍又一遍,反反复复地练习。“每天最多的时间就是陪着他们做操,帮他们纠正细微的动作,缓解紧张的情绪。这样在一起的日子越来越少了,大家都很珍惜。”训操员学姐说道。“他们点点滴滴的进步,我们都看在眼里,为他们的成长感到骄傲。”

 “你们是一个团队,认真做好每个动作,做好自己就是对集体的最大帮助。为了集体的荣誉,在仅有的几天时间里,希望大家拿出百分百的热情,全力以赴。”训操员学长认真严肃地对大家说道。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学长学姐和老师们都在。在学长学姐们的口令指导下,同学们迅速站好队,动作规范到位,步伐整齐划一,元气满满地投入新一轮操练。

广播操训练,练习的不仅仅是一套广播体操,更是训练过程中心理的成长与打磨。结果与成绩固然重要,过程同样弥足珍贵。相信在此期间,所有的陪伴与成长都将成为你人生中不可磨灭的记忆。(文图/学生会办公室柳梦伟、胡艳平  审核/陈小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