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积极备战广播操比赛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70

本网讯  1010日,教师教育系(基础部)新生迎来节后广播体操拉练的第三天,2019级新生班级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拉练。

早晨7点不到,同学们就已到达训操点,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广播体操训练。除了被训练的新生以外,还有学长学姐们和系学生会的各位工作人员也一直坚守在岗位上,陪伴着大家。

伴随着清晨的朝阳,参训的同学个个精神抖擞,昂首挺胸,无不散发着蓬勃的朝气与活力。首先是全员集中统一训练,随后以6至7人为一小组进行单独操练,每组分派一位训操人员进行分解动作校正。在学长学姐们的耐心指导下,一个举臂,一个转身,一次弯腰,一次踢腿,同学们都做得一丝不苟,动作整齐划一。每次训练约一小时左右,但是所有人都没有抱怨,大家心中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为系部荣誉而战是自己的义务。整个训练过程,从整队到解散,快、静、齐,无不展示出该系部学子们严明的纪律意识。

训练结束后,小编有幸采访了一位参与训操的学生会干事张紫琦,她表示:为了这次的广播操训练,大家都很辛苦,但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因为这不仅关系到系部的荣誉,更是次难得的磨练自身的机会。她坚信,付出总有回报。

10月16日,他们将会带着最好的状态和最美的微笑去迎战广播操比赛。不管结果如何,他们都不会忘记这段在一起奋斗的日子,不会忘记这份难得的友谊,以及刻骨铭心的成长烙印。(文图/系学生会办公室程明露 审核/陈小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