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党总支赴牛渚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活动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05

本网讯  10月11日上午,软件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走进牛渚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区志愿活动,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莉娟同志给社区老党员和社区群众代表上了一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课。

党课上,王书记以“重温入党誓词,做合格共产党员” 为主题,从入党誓词的由来、入党誓词的演变历史、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引用生动的历史材料以及马鞍山的全国道德模范叶连平老师的感人事迹,并结合以自己的成长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言语,深入浅出地给社区老党员和群众代表讲解了党员入党誓词的含义,从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大家如何做到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党课最后,王书记为在座的所有党员同志唱起了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与会的老党员同志们激情满怀,集体齐唱,歌声在会场上荡漾,不少老党员都感动地流下了眼泪。

党课结束后,社区老党员们与软件工程系的教师党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方式开展党员志愿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图文/虞娟  审核/王莉娟)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