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联系系部党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来源:旅游与外语系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84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9月30日,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志华为旅外系第一党支部举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辅导报告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吴志华围绕《学习纲要》的框架、结构和特点,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科学体系和核心内容等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谈到,《学习纲要》绪论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价值、基本内涵的科学定位;中间章节按照内在逻辑,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主要观点。结语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提出了要求,发出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的号召。

吴志华的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对支部党员更加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创新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文/陶媛媛 审核/韩芳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