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召开2019年主题性教学竞赛动员及培训会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155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动员2019年主题性教学竞赛参赛团队积极备赛,教师教育系9月29日下午召开了竞赛动员及培训。会议由教学副主任王红艳主持,所有参赛团队参加,同时邀请了我系2019年安徽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的三个参赛团队做经验分享。

会议首先由王红艳对本次竞赛工作做了相关布置,接着陆续由王芳、任俊和任巍老师代表今年省赛的获奖团队,从研读文件、精心选题、团队合作、教案撰写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经验分享,并与本次竞赛的参赛教师进行了热烈的答疑交流。最后由王红艳强调了备赛过程中要重点关注的事项,并强调备赛过程虽然艰苦,但也必定会收获满满,鼓励参赛团队积极备赛。(文/ 阮娟  审核/ 王红艳)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