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营地】终身难忘的军训生活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163

本网讯  【经管营地】终身难忘的军训生活本网讯 训练场上的严肃和汗水,场下的欢声和笑语,教官和学员心灵的交流,同学之间的理解和互助,组合成了融洽和谐的军营之图,让同学们终身难忘。9月29日,同学们迎来了军训的最后一天。走进物业管理班的军训日记小天地,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句句不舍和一声声珍重。

“最后一天的教官也变得温柔了很多,临近上场给我们整理了服装,紧了紧腰带,告诉我们要加油”。“同学们议论纷纷教官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离开,但同学们心里不约而同的想着的应该是教官不要走”。“在走方队之前很紧张,在想着十几天的辛苦训练终于要有一个结果,有过担心,也有害怕,更多的是期待”。“终于要结束军训了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开心,想再去和教官聊聊天,也在想听一听教官的声音”。“谢谢教官教会了我如何挺直腰杆,让我更加懂纪律,也让我明白了作为一名军训令行禁止的道理”。同学们日记的内容不再是对军训的各种抱怨,而有了种淡淡的忧伤,同学们不在调皮,而是以最认真的态度去对待最后的汇演,这是对教官的回报,也是对自己的负责。

来自物业管理班的同学们,这样说到“用汗水换来的成功是开心的,用辛苦换来整齐的队伍是高兴的,这是检阅成果的时刻,也是值得期待的一刻”。“人是在不断的磨练中长大的,就像一棵小树一样,只有经历过风雨的洗礼才能长成参天大树”。“我们总在盼望着结束,可当它真正到来之时,却想的是让时间定格在美好的瞬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军训14天的磨练,带给同学们的感受最大的便是成长,在指挥与服从中,陶冶自身品格,升华内心思想。

烈日下的坚持,寒风冷雨中的站立,让同学们看到自己坚持的一面;绷直的双腿,挺直的后背,也让同学们看到自己自律的一面。所以军训坚持下去,不仅仅是会让同学们变得更坚强,更懂事,更多的是邂逅到不同的自己。“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青春的旅程再次启航,这重要的一课同学们上过了,这场漂亮的仗同学们打过了,以此为起点,开启大学新的篇章。(图文/系学生会新闻部陈盼盼 审核/欧阳文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