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开展困难学生走访活动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141

本网讯  【经管系】开展困难学生走访活动本网讯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家庭困难高校学生资助政策,深入了解贫困学生的实际情况。9月29日,经济与社会管理系(思政部)团总支开展困难学生走访活动。该系部团总支书记欧阳文清,副书记杨健,辅导员杨洁,班主任余小雅参与此次走访活动。此次活动共走访了四名学生。

下午2时30分,走访活动正式开始。来到文秘(2)班一位学生的宿舍,欧阳文清在了解该名学生的大致情况以后,询问有没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在生活中是否有困难,并表示如果有问题的话可以找辅导老师,一起解决。在学习中不要有压力,安心的学习。在走访中,老师带来了一些慰问品,给同学送去了热心的关怀。

紧接着,来到市场营销班一位学生的宿舍,该学生热情的欢迎老师们的到来。杨健亲切的与该名学生交谈,深入了解了学生家庭情况,他勉励学生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学生对老师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明会心无杂念的好好学习,不放弃,不松懈。

此次走访活动,老师送去了温暖,让学生感受到浓浓的关怀之情,也增进了系部、辅导员和学生之间的联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图文/系学生会新闻部陈盼盼 审核/欧阳文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