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新生军训系里报道二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37

本网讯  烈火骄阳,白驹过隙,军训的时光转瞬即逝,蓝天白云下是英姿飒爽、昂首挺胸的你们。9月29日,新生们军训迎来了盛大的闭营式,在过去的两周里,大一学子们历经了军训的磨炼,今日他们整装待发,迈着整齐的步伐,接受校领导的检阅。模拟搏击方队,徒手操方队,徒步方队,展现了他们青春的风采,在为期半月的军训当中,同学们学习了军人们积极勇敢和执行命令的坚决。他们不断地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不断地锤炼自己的意志,英姿飒爽,朝气蓬勃,成为了操场上最亮丽的风景。

军训期间,看着艺术设计系的同学们带着兴奋的心情,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一招一式,刚劲有力,迸发出青春的活力。每一天毫不松懈的练习,只为在检阅仪式时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在教官耐心的指导下、辅导员的陪伴加油、学姐学长的热心帮忙......这些都成为军训完美的回忆。

随着检阅仪式的结束,新生们也将迎来新的征程站在更高的起点,翘首以待,整装待发。(图文/宣传部 陈雨洁  审核/马幼梅)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